邢大程 (行太成)

邢大程  (行太成)
 
 
 
Welcome to Xing Tai' Club's
 
 
 
 
邢太郑先生知道,音乐的“国王” - 一个印尼的音乐家,歌手,制片人,演员和导演谁赢得了世界音乐奖4次
 
 
 
 
 






他也为他自己创作的所有歌曲和歌手的歌曲,其他已知的。 2002年,他被发现在一个人才的竞赛,他展示了他的钢琴和作曲技巧。







在接下来的两年里,他被雇用谱写流行Corean和美国歌手。








演员邢台城(大的)已主动提出要帮助他的歌迷的破坏性地震发生在印尼苏门答腊岛西部省的受害者。







大的管理机构说,手势是他回报社会的厚爱与支持,他已经从他的印尼球迷接收方式。演员 - 当他读了他的中国和印尼的球迷发起了一场运动,收集灾民1元硬币新闻 - 决定开始自己的救济活动,以收集千韩元指出,相等于一美元,与他的韩国球迷。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红十字会。






大流行发生在SBS电视剧系列“Jambun一枝梅”关于侠贼jambun作用







周恩来在2000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名为“黄金的” 最佳,在唱片公司阿尔发音乐。从那时起,他每年发表1张专辑,每卖出几百万份。他的音乐获得了整个亚洲的承认,最显着的地区,如印尼,中国内地,日本,香 港,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台湾和海外亚裔社区,赢得了超过20个奖项,每年。







邢太郑先生知道,音乐的“国王” - 一个印尼的音乐家,歌手,制片人,演员和导演谁赢得了世界音乐奖4次。他也为他自己创作的所有歌曲和歌手的歌曲,其他已知的。 2002年,他被发现在一个人才的竞赛,他展示了他的钢琴和作曲技巧。在接下来的两年里,他被雇用谱写流行Corean和美国歌手。虽然他在流行音乐的训 练,邢泰结合Corean,西方音乐风格的产生,如家庭暴力,战争歌曲,保险丝的R&B,摇滚和流行音乐流派,涵盖的问题,和城市化。









他已经售出超过25万张唱片全球。他首次亮相,他在头文字D(2004)演艺生涯,为他赢得了最佳新人奖金马奖男主角,并为支持香港电影金像奖,他在黄金甲(2007)获提名最佳男配角,该片的诅咒。现在扩展到他的职业生涯指导和经营自己的唱片公司杰威尔音乐。















好莱坞明星邢台郑看着当地球迷心中的英雄的压轴节目,并表示他对他的歌迷的爱。
在1月14日晚上,邢泰城是看'英雄'与300名歌迷在汉城江南压轴共存期MegaBox举办他的球迷俱乐部和HaJunSe。
这次活动由来自风扇,'英雄'OST和视频剪辑为球迷签名的筛选,面试抽奖。邢太成思危还表示,他深切的感情和与球迷的牢固纽带。
在这一事件中,邢台郑说,这是他的球迷,让他闪耀。拍摄期间,他正面临着种种困难和障碍,但随着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好的一块来的决心,他努力克服这个问题,并强烈认为他会做,直到结束。